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20年7月11日株洲民企人才市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24 11:56:23 |  访问:2642

开始时间:2020/7/11 0:00:00
结束时间:2020/7/11 0:00:00
招聘城市:株洲
详细地址: 株洲民企人才市场

2020年7月11日株洲民企人才市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亲爱的求职者们:

为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及推进人力资源发展中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推进就业,解决用人单位在企业发展中的人才需求,株洲民企人才网推出开年巨献—2019年系列招聘会。

欢迎以下单位及人员参与:

1、民营、股份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各类企事业单位;

2、各类专业技术、营销、经营管理人员等高端人才、技能型人才;

3、各类专业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4、各行业求职人员。

时间:9:00-12:00

招聘会地址:株洲民企人才市场

天元区炎帝广场神农城日丰庭(神农像后,电视塔前)乘坐扶手电梯到g层大厅

公交路线:

线路1:乘坐t2路,于终点站下车;

线路2:乘坐t21、t28、t32、t35、t40、t60、t83于【神农城站】下车;

线路3:乘坐t30、t63、t72、t76于【神农城北站】下车;

线路4:乘坐t45、t70于【石里嘴站】下车;

线路5:乘坐t17、t49、t26、t59、t42、t69于【市教育局站】下车。

注意事项

1.因防控疫情需要,进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体温。

2.请有序开展面试洽谈。招聘展位上如已有求职应聘人员时,其他人员最好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进行等候洽谈。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20年7月

08

星期三

株洲民企人才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举办城市:株洲

详细地址:株洲民企人才市场

2020年7月

15

星期三

株洲民企人才市场销售类专场招聘会

举办城市:株洲

详细地址:株洲民企人才市场

推荐:更多2020年7月11日株洲民企人才市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