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19广东潮州湘桥区中小学校教师招聘40人公告

来源:环球网校 | 发布时间:2019-11-26 18:51:22 |  访问:2232

【摘要】2019广东潮州湘桥区中小学校教师招聘40人公告,教师招聘报名时间:2019年12月7日上午8:30-11:30,教师招聘报名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

相关推荐:

2019广东潮州湘桥区中小学校教师招聘40人公告

有效提高我区中学教师学历层次,逐步补充我区小学紧缺学科人才,适应我区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雷要,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潮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关于我市各级中小学校(幼儿园)职业技工院校公开招聘教育类等专业技术人才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精神,潮州市湘桥区部分中小学校定于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到伞南师范大学设点招聘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历届硕士研究生(需共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2、全日制列入固家“双一流”或“211”工程重点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需共有相应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本科毕业生应取得学士学位。

二、招聘学科及人数

招聘湘桥区高中教师6名,招聘单位根据学校紧缺学科情况,可从政治、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类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学科中选择进行招聘,具体职位详见《潮州市湘桥区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学历教师职位需求表》;小学教师34名,英申语文科14名、数学科7名、英语科4名,体育科4名、类术科3名、音乐科2名。具依职位详见《湖州市湘桥区小学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职位需求表》。

三、招聘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好的思怨政治素质,维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器,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应与招聘职位的任教学科一致。2020年8月1日前未取得学历毕业证书、相应任教学段教师资格证书的应聘人员,视为不具备招聘资洛条件。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媒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http://www.xiangqiao.gov.cn/)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组织毅名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7日上午8:30-11:30。报名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

2、应聘者极名时须带齐如下资料

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

②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4份);

④个人简历1份;

⑥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相片2张;

⑥其他资料,如研究生提供高中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等;

⑦《湖州市湘桥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详见附件3,请自行下载、a4纸打印、蓝色或黑色签字笔填写)。

报名时报名者要保证提交材料和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如因个人提交材料和旗报信息失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潮州市湘桥区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姐按照招聘范围、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供资料(包括成绩、获奖等表现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确定为面试对象。

(四)组织西试

招聘采用面试的形式,按应聘者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成绩不合格者(总分100分,不满60分者视为不合格)不予聘用。

1、面试时间:定于2019年12月7日下午进行。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面试或中途搜离考场者视为放弃考试。

2、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教育教学水平能力。内容包括应聘者的举止仪表和回答本学科基础课程的教学内容、专业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学常规、教学技能等。主要考查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能力、课堂教学组织能力湖州市湘桥区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应聘者的面试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井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五)体检

湖州市湘桥区教育局将适时通知并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等规定执行。教聘人员应凭有效证件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告,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六)考察

潮州市湘桥区教育局和具体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招聘资格条件。

(七)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将在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oww.xiangqiao.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咨询电话0768-2259400,举报监督电话:0768-2253773

(八)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2020年8月开始聘用为潮州市湘桥区招聘学校的事业编制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约定期限内带齐证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裂到证、教师资格证等)到潮州市湘桥区教育局办理聘用手续,逾期不办理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证件材料不齐全者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本次招聘人员应承诺在招聘单位服务5年,服务期满后,方可申请调动。

本公告的解释权属潮州湘桥区教育局。

附件:

1、《潮州市湘桥区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学历教师积位需求表》

2、《潮州市湘桥区小学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职位需求表》

3、《潮州市湘桥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潮州市湘桥区教育局

2019年11月25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潮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潮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潮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