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医院招聘信息 >

潮州湘桥区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招聘体检的通知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8-08-24 05:23:23 |  访问:2697

||

微信

微博

|||

当前位置:>>>

阅读模式

潮州湘桥区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招聘体检的通知

2018-08-21 15:51来源:湘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提供以下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信息:潮州湘桥区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招聘体检的通知,更多关于湘桥区粤东西北医疗卫生招聘体检,潮州粤东西北医疗招聘,广东医疗单位考试的内容,请关注/!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2018年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的工作安排,报考湘桥区招聘岗位的考生体检定于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进行,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规定执行。

三、体检工作要求

(一)考生报到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相片1张,对证照携带不齐的,按自动弃权处理。同时请考生自带黑色签字笔现场填写本人体检表。

(二)考生参加体检时,必须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接触;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

(三)考生自备体检费(每人带400元,需做进一步检查的费用另计)。

四、体检时间

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7:30前到达潮州市湘桥区卫计局10楼会议室报到(地址:潮州市新洋路湘桥区政府1004室)。超过规定时间报到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为准确反映各位考生身体的真实情况,请考生详读体检须知(附件2)并贯彻执行,以免造成遗憾。

咨询电话:0768-2209237

附件:1、体检对象名单

2、体检须知

潮州市湘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8月21日

推荐:

【】【】【】【】【】

【】【】【】【】【】

以上是潮州湘桥区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招聘体检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更多粤东西北事业单位医疗考试信息请加医疗卫生考试群,及关注/。

(编辑:广东华图)

上一篇: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热门搜索:

延伸阅读:

2018.08.21

2018.08.20

2018.08.17

2018.08.17

2018.08.16

2018.08.16

广东华图

广东华图微信公众号:gdhtgwy

25000+每日阅读

200000+粉丝

1000+每日转发

1

2

3

4

5

6

7

8

最新招考

照片调整

直播讲座

备考资料

考试信息

试题资料

辅导课程

华图题库

广东华图官方微信微信号:gdhtgwy

广东总部: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13号 华图教育

热线电话:020-62736939

平台 | 产品

华图集团旗下品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潮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潮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潮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