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

湘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萧山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18-07-15 21:20:55 |  访问:3133

湘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湘旅集团)经萧山区委、区政府批准,于2018年3月21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是萧山区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下属5家全资子公司,涉及旅游投资、文创会展、健康养生、金融投资、公共服务、综合开发等产业板块。集团立足湘湖,辐射全域,坚持产业发展多元化,项目建设高端化,经营开发品牌化,服务管理智能化,投资运行资本化为发展之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萧山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湘旅力量。

因集团业务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人才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法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二)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经营管理、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岗位

(一)法务人员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公司法、合同法、经济法方面的法律法规;

3.三年以上本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企业合资、收购、商务谈判、合同审核等相关法律问题;

4.985或211大学毕业优先。

(二)投资发展

1.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招商、产业投资、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3.985或211大学毕业优先。

(三)招投标管理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招标招标代理工作经验;

3.熟悉掌握国家及浙江省有关招投标及建筑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工程招标投标程序和工程建设基本程序;

4.区级单位或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土建造价管理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工程造价工作经验,有造价员(师)证,本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

3.区级单位或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工程管理(园林工程、水电工程专业)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工程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工程施工工艺和流程,具备独立管理工程项目能力;

3.有本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区级单位或大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15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技能等级)证书等扫描件打包,文件名以本人名字命名,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xhlyjt@126.com。

3.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不足2:1时,该岗位取消招聘。

(二)资格审核。招聘单位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笔试人员。

(三)业务考试。现场笔试,满分100分。

(四)面试。按面试程序进行,满分100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1.按业务考试成绩(50%)加面试成绩(50%)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以选用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若综合成绩得分相同,则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若笔试成绩也相同,依次按学历、学位、工作经历高的排名在前。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其德才表现和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在该岗位人员中选取综合成绩最高者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录用。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对象,在用人单位公众号公示5天,接受社会各届的监督。

公示结束后放弃录用资格、逾期不报到,逾期不到岗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正式录用后,由集团分配工作部门和岗位。

(三)薪酬待遇按区属国企平台薪酬标准确定,试用期3个月。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湘湖旅游控股集团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董先生,电话:0571-82395011。

附件:简历模板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潮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潮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潮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