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汇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16:55:27 |  访问:126

单位名称:汇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北京市顺义区

单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安祥街12号院3号楼2层201室

接收简历邮箱:nicoleyfhuang@hsbc.com.cn

单位简介

作为汇丰集团100%全资持有的子公司,汇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汇丰集团在亚洲大财富管理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保障相关计划及财富规划服务。

需求职位

需求职位私人财富规划师(2024.04.16-2024.07.16)
职位要求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江苏省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 人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财务、商业或相关专业。

2.善于沟通,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及表达能力

3.积极进取,有自律意识,能高效和独立地工作

4.有事业心,具备创业精神及商业思维

5.具备较强的中文口头及书面沟通能力

6.无金融和财富管理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要求

7.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国际金融理财师(cfp)或相关证书(afp,efp,cfa等)者优先考虑

汇丰致力于创建一个重视和尊重员工,聆听员工意见的文化氛围。我们非常自豪可以为员工提供一个可助力于持续的专业发展,灵活的工作机制和探索多元共融环境中成长机遇的平台。加入汇丰,您将收获

?典型外企福利待遇 奖金上无封顶

?快速透明的职业晋升路径

?高端培训镀金 竞赛及海外游学

?多元共融 人性化文化

?国际化平台 更广空间

我们的福利

汇丰为员工提供全面、贴心的关怀与福利,自入职第一天起,员工就可以在多样化和人性化的工作场所做出积极选择,满足自己多层次的需求。

?假期福利

除法定休假外,有年假、带薪病假、志愿者假、妇女节、男士节休假等。您入职后即可享有10~20天的丰厚年假,让您在工作之余有充分的时间放松身心。在您生日当月,更有一天生日假,您可以和家人、朋友等一起庆祝这温馨的时刻。

?全面的福利计划

覆盖全方位生活场景,为您的保障添砖加瓦。

?员工体检

每年为您提供一次关爱体检,有多种套餐,全面评估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方式,帮助您实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弹性福利

当您考虑为家庭提供更多保障时,mychoice员工弹性福利平台可以满足您不同人生阶段的各种需求。每年您都享有弹性福利积分,可以调整您的福利,年假,为家人购买体检套餐等,diy一份专属于您的福利计划。

?心理健康咨询

您和您的直系亲属均可免费获得专业的心理健康咨询,包含个人成长、缓解职场压力、解决情感困惑等,助您一路“升级打怪”,稳步前进。

?企业年金

汇丰企业年金这一补充养老金计划为您更添一份保障。建立企业账户和个人账户,由汇丰和您按照一定比例每月缴存。更有专业的金融机构共同运营,确保年金资金的安全独立、灵活投资,您可在退休时领取,提升您退休后的生活品质。

?弹性工作

为了让大家发挥最佳表现,您有各种弹性工作的灵活选择。

加入汇丰,您将成就更多

备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767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