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网招】 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15:59:57 |  访问:177

一、公司简介

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4年7月,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所属企业广西南宁人才智力交流开发中心出资成立。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立足于美丽的绿城南宁,服务面向全国,业务横跨东盟各国,与越南、马来西亚等东盟邻邦有深层次的人力资源劳务服务合作。公司成立至今为各类客户提供劳务派遣、劳动事务代理、人力资源外包、岗位外包、招聘流程外包、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代办代缴、人力资源项目咨询、管理咨询、人才招聘、人才培训、就业指导等服务,是具有官方背景的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二、招聘详情(招商实习生 1-2k)

(一)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类优先;

3.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水平;

4.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富于团队合作与创新精神。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各项目进行招商租赁和商家管理工作;

2.协助招商租赁合同签订等手续办理,建立客户数据库,收集整理、分析客户信息,并作好合同文件的管理;

3.协助做好租金台账管理;

4.协助招商合同整理、保管及归档,并与财务核对租金台账;

5.协助做好招商宣传、商家对接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实习地点:自贸区钦州港片区中马产业园区。

(四)工作时间:周末双休,提供住宿。

(五)实习待遇:实习补贴1990元/月,后期可根据表现考核转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17878756066(简历可直接投递至邮箱:2281735804@qq.com)

简历投递及详情信息请自行登录广西人才网并搜索——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766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