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潮州110多家企业提供5000岗位招聘

来源:南方网 | 发布时间:2018-04-05 13:41:39 |  访问:1335

图为潮州卫校2018届毕业生在用人单位摊前排队等候签订就业意向。

3月31日下午,潮州卫校在校内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入场招聘的用人单位达110多家,提供的招聘岗位达到了5000多个,招聘单位和招聘职位数均比往年有大幅度提高,毕业生供不应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达成就业意向1100人左右。据悉,潮州卫校今年应届毕业生1300多人,其中约200名学生考进高职院校继续学习,部分毕业生在实习期间就与实习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当天入场招聘的用人单位来自四大板块的行业,一是潮州市中心医院等公立三甲医院、二甲医院和基层镇村医疗机构;二是康美医院等比较有规模的民营医院;三是宏伟药业、凯普生物等医药生物经营生产企业;四是广州仕謦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广东泰成逸园医疗养老有限公司等新兴健康产业机构。从地区的分布,这些单位不仅来自大潮汕,还有来自香港及珠三角的卫生健康机构。

潮州卫校是“国家示范性中职学校”。据该校领导介绍,毕业生备受追捧,主要得益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再次把建设健康中国作为国家战略郑重提出,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卫生健康事业,近年来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尤其是面向健康、亚健康人群以及母婴、老年人、慢性病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服务的新兴健康服务产业更是方兴未艾。同时,也得益于该校长期以来一方面坚持内练功夫,强化办学质量,做强学校品牌,另一方面,坚持外接地气,瞄准卫生健康行业、产业不断增长的人才需求,拓展专业设置,坚持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为新时代快速发展的大健康产业培养更多合格、适用、实用的医药卫生类技能型专业人才。

推荐:更多招聘 毕业生 企业 卫校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